脑洞

之前微博上零零散散的

这里随便整理一下

要是我还会画画的话应该就画成四格了……可是我不会(跪


脑洞:原犯罪者成为正义的伙伴,凭借惊人的直觉大力支援。“那个人的话应该可以信任。”“咦,真的吗?你的直觉吗?”“我的直觉是他很危险。”“那为什么……”“对我来说很危险,对你们来说不就反过来了吗?”“啊,是犯罪者的直觉呢。”

“照这样说直觉的运用就要反过来了吗?”“不,有些事情还是一致的。”“比如说?”“这杯水里可能下了毒。”“那种事情早说啊!!!(已经喝了)”


“……你在干什么?”“呃,我可以直说吗,呃,我觉得那里有炸弹。”“!?为什么?”“为什么……你看那个人的表情不就是一副‘我要在最好的时机引爆’的表情吗?”“……我搞不懂你的脑……”然后发现这人说的是真的



文手365六连发

“A组在北面,B组在东面,我们在南面,对方已经没有剩余的弹药了,他逃不掉了,好,全组听我命令,等下1到3号从左边过去,4到6号从右边,剩下的人跟在我后面,一定要击倒敌人!”“啊,那个,他已经出来投降了。”“诶。” ——与其想东想西不如干脆投降的实干家

“不好意思,这段时间要麻烦你照顾了。”“谁叫我和你搭档呢……但是你怎么搞的啊为啥会中催泪瓦斯啊搞成这样……”“人有失手……啊,等等。那边右数第三个人有问题,好像带着枪。”“……你真的看不到吗!?”“只是直觉啦。”“这什么鬼直觉啊!” ——看不见什么的完全没影响诶嘿

“你好像在条子那边玩的很开心呢。”“……”“还真是喜欢当走狗啊,在这里也是在那里也是。”“……那家伙呢?”“啊?想知道?你不是很会猜吗?自己猜猜看啊?”“……”“别想着玩花样,你以为这里有多少我的人?”“……可恶。” ——搭档被抓走啦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从前有一个可怜的小孩,因为家里很穷,只好帮坏人做坏事为自己换取食物,变成了一个坏人。就这样过了很久,有一天这个坏人遇到了一个警察,坏人被警察感动了,于是成为了警察的同伴。在同伴的帮助下,警察抓到了所有的坏人,世界变得和平了,大家都得到了幸福,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这其实就是这个脑洞的梗概了……

“先说好,我不会信任你的,谁知道会不会突然间背叛我们。”“我也没指望你信任我。”“你这家伙……直觉还真是准的可怕啊……”“我倒觉得你的策略更可怕……”“怎么样?有什么想法吗?”“恩,大概知道的差不多了,不过你觉得这里要怎么办?”“大成功,果然你是个怪物啊,搭档。”“0伤亡实现战略的你更可怕好吗,搭档。”“喂,我们赢了啊!”“太好了……那个,我觉得我还能再抢救一下……”“搭档?喂,你怎么了!?”“……” ——两句一个时间段

“这是什么啊,前辈,您好像一直带着……”“恩?哦,把我前搭档干掉的子弹。” ——接上




文字人设

警察 

三七分,左三右七,灰棕发,鬓角比较长,眼尾稍稍吊起来,帅哥 

沉稳的性格,行事果断,业绩非常优秀,重案组,负责很多重要的案件 

基本是个智将,但也有着优秀警员应有的身手 

非常擅于部署与战略,同时也奋斗在前线,深受部下爱戴 

正是因为实力优秀才让他作为搭档(监视意味


跳反直觉派

身材高而纤细,稍稍有点驼背,总是一副没精神的样子,下垂眼,茶发,略长,看起来不太利落 

有着恐怖的直觉,能在无意间摸清别人的心思,也很擅长猜测,与其说是反射神经好不如说是感觉敏锐,战斗力颇高

基本上没什么干劲,但工作会好好做,意外的是任劳任怨的类型,刚开始工作时被各种看不顺,然而搭档却很袒护自己,所以对他还是很信任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