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26问

无聊写个问卷,手机码,lft求你别吞


01、请问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务器。

Pureya,美浓国

02、你从何时开始任职审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现时点你的战绩?

手机没有截图就口头描述下吧……
1月30日任职
出阵2000+战4败,前两次是带鹤丸和次郎在2图练级时被对面砍到底了,本以为会出一骑结果直接败,估摸着是对面队长挂了……后两次分别是脱刀衣服的时候
演练胜率约80%,远征好像也是4败
刀帐40/42差极欧之刀三日月与小狐丸
别的应该没什么了……

第二天齐短脇

第三天还是第四天齐了打

有两次欧洲一日游拼命出大太和320的太

有一次玄学出了岩融

最近那次欧洲一日游刀帐从35飙到40……


03、你选择的初始刀是谁?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加州清光。
98级一队队长。

04、队伍中第一个满级的刀是谁?描述一下对他的感想。

还没有。
但会是清光。
就算让我说感想我也只能说“清光是我的。”

05、你的一军、二军乃至三军四军的配置如何?如果还没有全套人员配置,谈谈你的配置预期。

一队:清光,狮子王,烛台切,太郎,石切丸,萤丸
二队:小夜,大俱利,和泉守,歌仙,山姥切,还有个大概是今剑……?
三队/四队要么全短刀要么四脇二短要么一短五打轮流放出去远征
理想配置是四把满级清光放满队长位
或者一队六把放满清光

06、在不考虑刀性能的情况下,你比较偏好哪种刀?

我一般不偏好一种而是一把刀
清光和小夜

07、好的接下来开始是定番问题,列举一下喜欢的刀,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清光:共依存关系
小夜:可爱的可爱的弟弟
非洲四天王:我曾经的好搭档如今的好伙伴,满怀歉意
萤丸:不要再诱惑我了
鹤丸:美人,欣赏程度的好感
三日月:同上
安定:开始觉得他是小三,后来发现也是个可怜的让人心疼的孩子,感情复杂

08、有没有喜欢的配对?有的话请列举,种类不限。

其实我博爱
因为有太太投喂所以三日鹤吃的比较多
伊达组和左文字兄弟也很赞,非cp意味
冲田组心情复杂但我能吃
鲶骨骨鲶也很棒
岩融今剑也……
……说了我博爱

09、你家本丸属于良心本丸还是黑心企业?

良转黑
看我开始脱刀衣服就知道

10、有没有对刀们做过奇怪的事?

收集了16把清光最终因为刀仓爆满全喂给了初始那把

11、有没有碎过刀?碎刀时是什么情况?碎了谁呢?

没有

12、在你家谁最爱吃刀装?谁又是刀装制作小能手?

小夜和萤丸
最近的话是正在练的鹤丸和次郎

刀装制作我没有留意过……万年清光队长

13、依然是定番问题,你有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过什么吗?描述一下。结果如何?

没有……
最多在微博上骂刀匠让他给我130全出清光

14、有什么一直在信的玄学吗?(笑)

当刀匠面对火炉时一把把他推下去

15、最初是冲着什么入坑的?现在呢?

大家都在刷……
把清光肝满

16、对目前为止的地图有哪些想法。(比如练级图、无限沟图、想烧的图)

3-4!!!
3-4当初沟的我要疯!!!
4-4!!!
小夜在4-4重伤了4次!!!

17、希望DMM增加些什么样的系统或者副本呢?

结婚

18、如果DMM搞联动的话,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

不了解……

19、目前为止课过金吗?课过的话课了多少?没课的话有课金的预计吗?



我是不氪金主义

20、有想要买和希望出的相关周边吗?

敢出敢买……

21、有进行二次创作吗?有的话是什么?

……只写过一篇疑似三日鹤……

22、你自己作为审神者大概是个怎样的家伙?

懒散的女人
意外的有能轻松抱起刀的力气

23、如果政府要求你选一把刀在危机时刻自刃,会选谁?

加州清光
来吧贯穿我吧亲爱的(闭眼

24、现在政府需要你写一篇报告,你准备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

其实我有写一篇《关于某脸黑审及她的刀》……
但是有两次更新被lft吞了……

25、对敌方历史改变者有什么看法、构想或希望?

a.敌人就是背叛了的刀而已,并没有堕化妖刀化啥啥啥的,只是政府怕会影响我方情绪所以擅自给敌方打了码,就像地球防卫部那样(x

b.审神者来自历史不同的平行世界,各自捍卫自己世界的历史

26、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

让这个世界只剩我与清光。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