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裁判-“你的茶。”“不,是你的茶”》【原创男主×鹿羽里美】

#逆转裁判同人##原创男主×鹿羽里美##OOC慎#钱老虎被干掉之后一位正直大学生对接任事务所的里美一见钟情的蠢故事……其实大概会是一个系列?毕竟只写了第一次相遇什么的……嘛反正不会有人看反正我肯定坑就是这样了请慎入【躺【顺便里美小姐请嫁给我【 <<<<微博原文复制【

作者是文废

千万慎入

------------------------------------------------------------------------------------

鸣海彻也第一次见到鹿羽里美是在一条暗巷里。

事后他回忆说:“不是适合命运的相见的地方,但是和里美小姐很相衬呢。”

不是什么英雄救美的情节,不如说他是被卷进来的。本来在大路上走得好好的,忽然就被一只手拐到了巷子里。

“喂!你是鸣海对吧!借我点钱!”

鸣海愣愣地看着抓着他领子的人,他有点印象,是他们班的一个不良少年,平时一张凶恶的脸现在变得煞白:“快点!你身上有多少全部拿出来!”

……勒索?

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想法,鸣海开始在自己的口袋里摸索,零零散散地凑出1000多元递了过去。不良少年还没来得及伸手去抓,一旁的黑暗中伸出一只白皙修长的手接过了钱币。

“不够呢……呵呵……不过总好过没有……”

是个低沉的声音,听起来很纤细,应该是个女孩子。

“……你被女生勒索?”

鸣海有些欠揍地问不良少年。

“少罗嗦!”不良少年瞪了他一眼,把他摔到一边,然后转过去换上一幅谄媚的样子:“那个……我目前只能凑到这些……能不能在通融一下……”

“不行哦……已经这么晚了呢……再不还的话就只好请你到我们事务所去喝茶了……”

“呜啊啊啊我这就想办法!”

什么啊,是欠了什么人的钱吗?鸣海想着自己真是倒霉啊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出于好奇他侧过身子想看清女孩的脸。

……搞什么,这么可爱的女孩子请你去喝茶当然应该毫不犹豫地接受了!

那一瞬间鸣海就是这么想的。于是他极其自然地勾上了不良少年的肩膀然后装作很熟悉的样子问:“被追债?小姐他欠了你多少?”

女孩有点阴森地看了鸣海一眼,掩嘴轻笑了两声,在不良少年听来是如恶鬼一般,在鸣海听来却是银铃般悦耳。

“……500万。”

女孩说出一个普通学生绝对无法负担的数字。

“……呜哦,那还真的很不够呢。”鸣海瞥了一眼从自己身上搜出的1000元,忽然觉得自己真是寒酸。

女孩好像对突然冒出的鸣海很感兴趣的样子,问:“怎么样……你要帮他还吗?”

鸣海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对不起,我身上也没有那么多钱……不过可爱的小姐,愿意和我们一起等待幸运女神的降临吗?”

他掏出一张在刚刚的勒索中幸存下来的、不属于钱币范围的一张纸片。

“一小时后开奖,要碰碰运气吗?”

于是,40分钟后,他和不良少年以及那个女孩子,一起坐到了一间有些微妙的西餐厅里等待开奖。觉得干坐着不好所以鸣海点了一杯咖啡,在尝了一口之后默默放了下来。

“……这家店的咖啡还真是特别呢。”

沉默之后他这样说。

女孩于是轻轻笑了起来,还是那样的笑声,一旁的不良少年抖了一抖,在看到女孩不知从哪拿出一套茶具后脸色更是变得惨白。

“要尝尝……我泡的茶吗?”

“哦哦,小姐你对茶道有研究吗?请务必让我尝尝看!”

鸣海说出这句话的下一秒就挨了身边人的肘击。不良少年头上挂着冷汗强笑着说:“那个……里美小姐……就不用麻烦您了……”

“已经泡好了……请用……”

两杯茶被推了过来。

不明白不良少年为什么抖的这么厉害,鸣海很自然地拿起茶杯,慢慢地尝了一口。茶叶似乎是上等货,散发出独特的清香,即使是不懂茶的鸣海,也觉得这是一杯好茶。

“原来小姐你叫里美啊,真是个不错的名字。”

放下茶杯,鸣海开始和女孩攀谈起来。一旁的不良少年又给了一击肘击:“混蛋!怎么可以这样跟里美小姐说话!”然后又一脸陪笑地对里美说:“那个,请不要见怪……这家后什么都不知道。”

“恩,什么都不知道,所以可以多了解一些里美小姐的事情吗?”鸣海马上恢复坐姿附带一个阳光好少年的微笑。

像是觉得眼前的景象很有趣,里美一直在小声笑着,而不良少年的脸色也愈发惨白。里美的眼睛一直垂着,显出一副温顺的样子,因此鸣海不明白到底为什么不良少年如此害怕。

“……各位观众朋友们你们好!……”

耳机里出现了新的声音。啊,开始了。鸣海这么想着,开始仔细听起广播来。对座的里美也敛起了笑。看起来她并不觉得自己真有那么幸运中奖,但毕竟还是有千分之一的希望,因此也在认真地听着广播。

“……0,5,2,3。以上就是本次三奖的中奖号码!奖金500万元!恭喜中奖的朋友!接下来是二奖的中奖号码!……”

鸣海伸手关了收音机。一阵沉默。

“……运气真好,恩。”

最终鸣海把彩票推到里美的面前。里美也是一阵惊讶,对着彩票默念了一遍刚刚出现在广播中的号码,然后抿嘴轻笑起来:“恩,我确实收到了。”

“那、那么,我可以走了吧?以后就不会找我了吧?”不良少年兴奋地开口,他也捏了一把冷汗。在看到里美点头之后立刻站起身准备离开。

“那么,也欢迎您再次与我们合作……”

鬼才要再去找你们!

一秒就失去踪影的不良少年没想到刚刚坐在他身边的家伙就是那只“鬼”。

现在桌子边上只剩下鸣海和里美这两个原本毫无关系的人了。鸣海依旧带着笑,问道:“那么,里美小姐是从事什么工作的呢?”

里美没有回答鸣海的问题,轻笑了两声:“看不出来吗?我从事的工作。”

“……恩,大概猜到是放高利贷一类的。”鸣海也承认自己这个问题问的没技术。所以他放弃了旁敲侧击直接干脆地问道:“那么,里美小姐现在有男朋友吗?”

“……你这个人,真是不怕死呢。”

这次里美是真的惊讶了,抬起眼睛看着鸣海。虽然鸣海脸上带着有些不靠谱的笑,眼神却是认真的。

“没办法啊,我呀,好像对里美小姐一见钟情了呢。”

忽然觉得这样的自己实在太厉害了。这好像是人生中第一次告白?

里美低头笑了起来,似乎笑得很厉害,肩膀不停地抖着,声音却被压制着。

“……没有哦。”

瞬间收起笑,里美垂着眼睛拿起茶杯,漠然回答。

“我现在,没有男朋友。”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

鸣海笑着,也端起茶杯。

离开西餐厅的时候,是里美结的帐,毕竟现在鸣海身上一分钱都没有了。不过结帐以后,里美又递过来一些零钱。

“刚刚的1000元找剩的……已经还清了,所以不需要了。”

“啊,谢谢。”

问里美要她的电话号码,她也只是递过来一张名片。“卡流泽  所长鹿羽里美……”鸣海小声念着名片上的字,上面写着事务所的电话和所长的个人联系方式。

“如果有金钱上的困难……欢迎随时找我们帮忙……我会为您泡好茶的……呵呵……”里美低着头掩嘴笑着。

鸣海收好名片,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恩,我会的。里美小姐的茶很好喝哦。”

“……真的吗?”

“真的哦。只要是里美小姐倒的茶,我一定都会喝的。”

这就是鸣海彻也与鹿羽里美的第一次相遇。

---------------------END--------------------


评论 ( 1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