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战勇世界/战勇paro

零 

有一天,世界开了个大洞。 

从洞里跑出了许多的魔物。 

这据说是千年前被勇者克莱尔西昂封印了的魔王露琪梅德斯复活了的缘故,下了这样判断的国王,决定召集勇者的子孙前往讨伐魔物。 

然后,我是第74号勇者。 

 

一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勇者呢…… 

 

二 

作为一个没经受过战斗训练的被选中的勇者,我只想问一件事。 

请问勇者有包人身保险吗? 

 

三 

“每位勇者会被分配到一名王宫战士,请到那边去找编号相同的战士。”虽然听到守卫大叔A这么说了…… 

在拥挤的人群中努力点数然后发现战士只有74人。 

没有74号。 

 

四 

守卫大叔B很爽快地开口说:“啊不好意思,74号生病了昨天请假回家了。” 

 

五 

天要亡我。 

 

六 

74号勇者,离开城市只身一人进入野外战斗区30分钟后,卒。 

其实有点夸张了,我只是血条只剩一点了而已。 

 

七 

就在刚刚我遇到了终极boss。 

系统:“野生的假熊猫出现了。” 

 

八 

假熊猫好可怕,真的好可怕。 

为什么长得那么可爱的生物揍人那么痛,超痛的。 

啊,看到妈妈的脸了,这就是传说中的走马灯吗? 

妈妈:“反正你待在家里也什么忙都帮不上,去当勇者吧,就算死了也没关系哦。” 

 

九 

系统:“叮,74号勇者受到500点伤害。” 

 

十 

意识……开始模糊了……我大概真的要死了吧…… 

疼痛……已经感觉不到了……只觉得好冷…… 

可恶……虽然我很没用,但是也不想这么快就死掉啊…… 

…… 

………… 

咦? 

 

十一 

还活着。 

而且伤口不痛了。 

 

十二 

我试着睁开眼,然后发现身边蹲着一个人。看到我睁眼他很高兴的样子:“啊你醒了!太好了!” 

我看到一张昭和时代的漫画里常有的那种被打得鼻青脸肿的脸。 

大哥你谁? 

 

十三 

“你又在做什么啊峰月?那孩子是谁?”忽然传来了另一个声音,我循声望去,看到一个穿着像是高校制服的男生向这里走来。 

蹲在我旁边的人很欢快地招手:“啊雨宫!这孩子没事了喔!” 

我扭回头去看着他。 

虽然漫画和小说是差不多的东西,但是大哥你恢复得也太快了一点吧? 

 

十四 

“根本没回答我的问题啊。”被叫做雨宫的人抱怨着,然后看了我一眼皱起了眉。 

……我应该没做什么不好的事吧? 

 

十五 

“好了走了,不是还有事要做吗?”径直跨过还躺在地上的我,那个男生拉起蹲在我旁边的人就准备要走。 

但是被拽住了。 

“你在说什么啊雨宫!你忍心让这样一个柔弱的女孩子一个人走在危险的野外区吗!” 

 

十六 

系统:“叮,74号勇者受到50点伤害。” 

 

十七 

虽然我不是第一次被错认成女孩子了,但还是让我做一个悲伤的表情以表达我受伤的心情吧。 

;A; 

 

十八 

“峰月,那孩子是男的。”雨宫用极其冷静的声音说道。 

“咦?”峰月愣在那里。 

 

十九 

“啊真的,没有胸诶。” 

 

二十 

系统:“ 

74号勇者向峰月发动了攻击。 

峰月受到3点伤害。 

雨宫向峰月发动了攻击。 

峰月受到了400点伤害。” 

 

二十一 

雨宫面向我语气沉重:“对不起,那家伙脑袋有点问题。” 

这么说同伴有点过分吧……虽然我很想赞同。 

 

二十二 

“没有问题啊!” 

打不死的峰月先生爬起来反驳。 

 

二十三 

咦? 

 

二十四 

说起来有一个问题一直被我遗忘了,直到看到打不死的峰月先生才想起来。 

我刚刚不是快死了吗……? 

低头看了看身上。 

哪里都没有伤口。 

 

二十五 

一瞬间我想到了传说中的治愈魔法。 

 

二十六 

“那我们就先告辞了。” 

拉起还在挣扎的峰月,雨宫向我微微点了点头就快步离开了。 

 

二十七 

……等一下!虽然我不是女孩子但也还是很柔弱的啊!拜托你们和我组队吧! 

 

二十八 

我没能向那两人表达自己想要组队的意愿。一片黑影笼罩了我。 

系统:“野生的假熊猫出现了。” 

 

二十九 

我死了以后,请把我埋到晒得到太阳的地方。 

 

三十 

“……你是招惹假熊猫的体质吗?”雨宫问我。 

 

三十一 

……没死诶。 

我望着及时赶回来把我拖离假熊猫的魔爪的雨宫。 

然后又望向帮我们阻拦住假熊猫,现在正在被痛殴的峰月。 

 

三十二 

“没事……那家伙死不了。” 

雨宫把我放到一边,平静地看向虐杀的现场。 

真的没问题吗……? 

 

三十三 

突然间假熊猫的攻击停止了。 

黄色的身体上出现了大大小小的伤口,血液渗了出来。 

然后它发出一声悲鸣,慢慢地分解消失了。 

 

三十四 

……发生了什么!? 

 

三十五 

“像假熊猫这种程度的魔物,只要给予一定的伤害,就会自己回到魔界去了。” 

雨宫一边说一边向着假熊猫消失的地方走去,然后一把拉起了峰月。 

峰月的身上毫发无伤。 

 

三十六 

就算是我也明白这不是单纯的治愈魔法可以做到的事了。 

这两个人到底是……? 

 

三十七 

“正式介绍一下,我叫峰月,魔法是伤口转移和自我再生,他叫雨宫,魔法是绝对记忆。我们两个是在修学旅行的时候被炸到这里来的,现在正在寻找回到魔界的方法。”峰月先生极其爽朗地说道。 

然后被雨宫先生一个回旋踢秒杀了。 

 

三十八 

系统:“叮,峰月受到600点伤害。” 

 

三十九 

“干嘛这么爽快地向勇者自报家门你有没有身为魔族的自觉啊!” 

等下怎么知道我是勇者的! 

“等下怎么知道他是勇者的!” 

 

四十 

“看勇者证啊。” 

原来如此! 

“原来如此!” 

 

四十一 

我看着峰月。 

其实你是不是还有一个魔法叫做他心通? 

 

四十二 

话说这两人……原来魔族啊…… 

……但是看起来是好人呢。 

……而且跟着他们好像死不了的样子。 

 

四十三 

“虽然还不至于到对世界造成影响的程度,但是我们两个仅凭伤害是没办法返回魔界的,只能够依靠魔王的传送门。”雨宫向我说明,“所以我们现在正在进行寻找魔王的旅程。 

 

四十四 

好巧啊我也是。 

虽然目的不同。 

不如我们一起去找魔王吧。 

 

四十五 

雨宫说完之后就一直看着我。 

“……” 

不、不好意思怎么了吗……? 

 

四十六 

“……你不用自我介绍一下吗?”雨宫终于忍不住开口。 

对哦我好像一直没自我介绍来着,啊哈哈。 

………… 

怎么办啊…… 

 

四十七 

我在地上一笔一划地写,峰月在一旁一字一顿地念。 

“カ、エ、デ。” 

然后他很热情地拍拍我的肩:“原来你叫枫啊,请多指教!” 

嗯请多指教。 

 

四十八 

全程保持沉默的雨宫开口。 

“不能说?不想说?不喜欢说?” 

问的好直接啊……其实我觉得这算交流障碍嗯。 

 

四十九 

“勇者编号74号……”峰月继续念着。 

“勇者有那么多吗!?”雨宫打断了他。 

nice吐槽。 

 

五十 

写满了有我整个人那么长的字之后终于自我介绍完了。 

好累啊…… 

交流障碍是病,得治……问题是怎么治。 

 

五十一 

“其实我觉得现任魔王应该没有恶意。”峰月忽然说。 

咦为什么? 

“因为现任魔王是个十岁的小女孩。” 

 

五十二 

…… 

说到魔王难道不应该是那种面目狰狞身材魁梧张牙舞爪的成年男性吗一个十岁的小女孩你是在逗我吗这部小说叫什么幼女魔王与75个小矮……勇者吗? 

 

五十三 

其实我也有成为吐槽役的潜质啊。 

 

五十四 

“暂且不管她有没有恶意,问题是要怎么找到她。” 

哦哦终于进入正题了。 

我们三人围成一个圈坐下,开始整理现有的情报。 

好像很有模有样的样子啊。 

 

五十五 

目前已知的情报: 

魔王是个十岁的女孩。 

魔王身上的某处有着奇怪的符号。 

 

五十六 

…… 

“……” 

“……” 

“……我怎么觉得会演变成‘变态青少年到处扒幼女衣服’这样的恶性事件呢?”雨宫迟疑地说。 

不要说出来啊! 

 

五十七 

最终我们决定走一步算一步,总之先到下一个城镇再说。 

 

五十八 

路上没什么好说的,就是走路-遇到史莱姆-踢飞-走路-遇到假熊猫-放峰月-走路这样的过程。 

很轻松地就到了下一个村子。 

 

五十九 

这个村子叫做续继村。 

顺便一提勇者出发的城镇叫始起之镇。 

雨宫:“不能好好起名字吗?” 

 

六十 

我想是因为春原老师太懒了的缘故。 

 

六十一 

在投宿的时候遇到了一点小问题。 

因为资金不多,为了长远起见我们决定只要一间房间。 

但是最多只有两张床。 

 

六十二 

74号勇者小队召开了第一次作战会议。 

“谁睡地上?” 

 

六十三 

在经过猜拳、辩论、打uno、斗殴等正当或不正当竞争手段之后,我们终于下了决定。 

把床拼一拼三个人一起睡。 

……请问之前的行为有意义吗? 

 

六十四 

话说这还是第一次呢……和刚认识的人一起睡什么的…… 

恩我承认我现在才开始怕生起来。 

怎么办啊失眠了…… 

 

六十五 

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四只羊,五只羊,六只羊,七只羊,八只羊,九只羊,十只羊,十一只羊,十二只羊,十三只羊,十四只羊,十五只羊,十六只羊,十七只羊,十八只羊,十九只羊,二十只羊,二十一只羊,二十二只羊,二十三只羊,二十四只羊,二十五只羊,二十六只羊,二十七只羊,二十八只羊,二十九只羊,三十只羊 

 

六十六 

作者先生你的凑字数意图暴露出来了。 

 

六十七 

一夜难眠。 

说数羊有助于睡眠的那个人究竟造了多少年谣。 

 

六十八 

第二天早上我整个人都萎靡不振了。 

好困啊……好想睡…… 

和我相反,峰月很有精神地走进房间。“这里有免费的报纸提供诶,要不要看一下?” 

说着他把报纸展开摊在桌上。 

 

六十九 

今日头条: 

勇者成变态光天化日之下扒幼女衣服被告进监狱 

 

七十 

“……” 

“……” 

“……” 

“……嗯,早餐。” 

雨宫平静地把装了早餐的碟子推过来,正好压在头条上面。 

我觉得整个人都被吓醒了。 

 

七十一 

“看开点,那女孩说不定就是魔王呢!那个勇者应该是被误会了啦!”峰月安抚着受惊的我。 

雨宫盯着报纸不说话。 

“怎么了?”峰月问。 

雨宫指着报纸上打了马赛克的受害人图片看着我。 

 

七十二 

我仔细看了看那张图然后默默点了点头。 

虽然画质比较渣,但的确是国王给我们看的那个标记没有错…… 

为我可怜受冤的同行默哀。 


七十三 

“那我们快点去找魔王吧。” 

吃完早餐后,74号勇者小队下了这个决定。 

一推开房门看到了从隔壁房间出来的房客。 

一个粉色头发头上长着两只翅膀的小女孩。 

 

七十四 

对不起自己的数字想留下来。 

 

七十五 

虽然女孩和报纸上的图片有点像,但是还是确认一下比较好。 

然后我想起了今天报纸的头条。 

……还是算了。 

 

七十六 

峰月先生提议道: 

“直接问就好了啊。” 

 

七十七 

“小妹妹你好,请问你是魔王吗?” 

“我就是哦,有什么事吗大哥哥?” 

和谐到不忍直视。 

雨宫:“世界真美好。” 

 

七十八 

咦?可是我记得报纸上说事件发生的地点是始起之镇附近啊,为什么魔王在这里? 

 

七十九 

倒回去翻看报纸的雨宫解答了我的疑问。 

“靠,两天前的报纸。” 

 

八十 

有点无良…… 

 

八十一 

“啊,不好意思,那份报纸是我放到旅店里的。” 

身后传来了一个陌生的声音,我转过头去。 

看到了一个好像很可怕的人以及……三根天线。 

 

八十二 

好前卫啊这个发型…… 

 

八十三 

“为什么要把旧报纸放到旅店里啊?”雨宫问。 

“在那之前,你们找露琪有什么事吗?”天线没有回答而是反问回去。 

露琪?谁? 

“……峰月呢?”同样没有回答对方问题的雨宫眯起了眼睛。 

 

八十四 

“你的同伴吗?放倒之后看他是个魔族就顺手让露琪扔回魔界去了。” 

 

八十五 

是我的错觉吗雨宫的身边好像散发出了很可怕的气场……!? 

 

八十六 

“你也是魔族吧,那边那个是勇者?还真是奇异的组合呢。你们找魔王到底要做什么?” 

天线好像完全没感受到雨宫的怒气用很平静的声音重复了一遍问题。 

即使是我也能看出来这个人可能比雨宫要强。 

“……我和我的朋友是莫名其妙被甩到这边来的,”雨宫终于开口了,“我们想找魔王帮忙送我们回魔界。” 

 

八十七 

……从结果上看好像的确是帮了忙……? 

但是我记得天线说的是“放倒以后扔回去”的。 

 

八十八 

天线的表情终于有了点变化。 

“啊,抱歉,因为你朋友一幅萝莉控的样子还不清不楚地说想让露琪开门,所以我就出手了。” 

 

八十九 

……为峰月默哀。 

 

九十 

得知雨宫他们的目的之后天线就很爽快地让他去找魔王了。 

“话说你为什么要放旧报纸啊?”雨宫想起了这个问题。 

“啊。那个啊。”天线说,“被抓的勇者是我的搭档。” 

诶? 

“被大家用看变态的眼神看着,他一定会露出绝望的表情吧。” 

……这位先生你现在就被人用看变态的眼神看着了。 

 

九十一 

我跟着雨宫在楼梯口找到了魔王。 

说明了来意后魔王很爽快地答应了雨宫的请求。 

我忽然发现了一件事。 

74号勇者小队马上就要只剩我一个人了。 

 

九十二 

诶难道就九十二段就要全剧终了吗!? 

这是被腰斩的节奏吧! 

 

九十三 

仔细想一想,本来勇者的职责是讨伐魔王拯救世界,可是魔王本来就没有毁灭世界的意思。要讨伐魔物的话,就我一个人也什么都做不到。 

……我是不是失业了? 

……失业有救助金领吗? 

 

九十四 

“我要走了,你一个人没问题吧?”雨宫转过头来问我。 

很有问题啊!我现在连始起之镇都回不去啊! 

……但是错过现在的话雨宫也回不去魔界了呢……


(不知道要怎么接下去了,后悔让正牌主角出场了,可能100就全剧终了,但是应该没人看吧)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