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zexal】极东的冠军(凌牙与IV)


ATTENTION:

如果当年玉座的计划是让托马斯和璃绪一起卷入大火,而它成功了的话。



凌牙坐在医院的走廊上看隔离病房。他面前那间里住着他妹妹,左手边的住着他朋友。他无数次像这样在外面奔波完后回来坐着呆呆地看着他们了。他今年卫冕了极东的冠军,并不觉得高兴。他不喜欢被人围住的感觉,而且几年来他用尽自己的能力和人脉去寻找当年的事件的犯人,结果什么都没找到。每一天都像一年一样漫长,而他逐渐习惯自己活成一具为了复仇而奔走的机器模样了。

几年前他还是参加大赛的新人,孤僻如他靠着妹妹的支撑才有斗志走下去,而后在赛场认识了同样孤僻的友人。大家都是一无所有,只能靠夺冠改写人生,却又没有必死的执念,不上不下的半吊子们因此相处得不赖。他觉得不管他们之中谁成了冠军都不奇怪,又跃跃欲试,决意不想成为输掉的哪一个,结果果然如愿了。

决赛前夕,他的朋友和妹妹共同被卷进不知起因的火灾之中,重伤昏迷。神代凌牙不战胜。

一场彻头彻尾毫无意义的胜利。凌牙把自己钉在ICU前三天,几乎不吃不喝不睡,到了医生要押他去进食、记者比起采访反而更担心新冠军会不会暴毙的程度。那样绝望的时候,有人找上门来。来人自称玉座,是朋友那边的亲属,带着犯人的线索。

“虽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人,但这与我们一直在追查的名为No.s的卡片有关。”

据说同样曾被卷进灾厄的卡片战斗中的少年失去了面容,一边看着毫无生机的伤者一边静静地开口。

“那是能够将决斗中的伤害化为真实的邪恶的力量。他们一定是被卷进了争夺No.s的战斗之中了。”

失去了所有活着的意义,唯一能推动他求生的是这最后的夙愿。

“一起找到犯人,清算我们的仇恨吧。”

那之后凌牙便用尽浑身解数去寻找No.s的下落。玉座似乎也有自己的情报网。他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对待凌牙,凌牙虽然不习惯,但能理解这份好意。他们都在为受害的亲人奔走,一次次涉身极危险的战斗之中——凌牙已经与好几个No.s持有者对战过了,也收集到了一些卡。如玉座所言,这些卡片有着蛊惑人心的可怕力量,但是能够具象出火焰、一切的罪魁祸首的卡与其持有者却迟迟没有消息。

这也无可奈何,凌牙还是得战斗下去。

他收到了联络。来自玉座的情报,有新的No.s持有者出现了,地点在他和妹妹的故居之所心城市。自事故以来,他已很久没有回去家乡了,但他不打算故地重游,那实在太难受了。

“等你醒来了,我们再一起回去看看吧。”

他走进病房去这么向妹妹道别。然后,出于友情也去跟朋友打了招呼。友人原本不差的皮相被划伤了半边,而凌牙甚至连嘲笑他的机会都没有。

但是他一看到病床上的人就知道不对——对方发出低声的呻吟,微微移动着,像是挣扎着想要恢复意识。他吃惊地冲去按病床铃,却听到对方的梦呓。

“……——,……”

“什么?”

他好像听到对方在叫自己的名字,可是又不确定,因为音节马上就变了。

“——不、起……”

“对、不起…………”

“IV?你能听得到吗?IV!!”

他急切地想要抓住这个可能知道真正犯人的当事者,而对方只是不断地重复着道歉的话语,不断地,不断地,乞求着他的原谅。


-END-


唉,结果托马斯还是卖惨。对不起啊托马斯!!!对不起!!!!我明明对你是有好感的!!!!!看你这么惨,我就什么tag都不敢打了……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