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明所以的论坛体

大概是“在zexal中把游马换成原创女主,在88话后真月自曝警部身份时女主的心路历程”以此设定为手段来写我自己的观后感(靠

不能接受就,算了,真的,别看,没有人可以代替游马医生,我只是写一个恋爱脑的观后感而已,真的

整个内容都很温温吞吞的,大概是因为楼主是JC所以大家很温柔吧,但其实也是因为这本质只是个观后感罢了

不过我的确是有zexal原创女主的脑洞来着(自爆

不过也没想到会用这种方式写出来,干脆以后全用论坛体好了(

不知道避雷段要写多长才能挡住内容,好困惑

好像还差一点点





决斗怪兽论坛>>决斗者板块>>闲聊区


标题:失恋了


1 无名的决斗者

回过神来已经半夜了

能倾诉的朋友已经睡了

被嘲笑也好,被安慰也好,总之想和人说说话


2 无名的决斗者

打起精神来吧

这不过是人生必经之路的小事


3 无名的决斗者

大哭一场吧!

哭过之后心情就会好了的!


4 无名的决斗者

前两天也被女朋友说『决斗和我到底哪个重要!?』分手了……

>>1一起喝吧!


5 无名的决斗者

>>4啊啊,决斗者惯有的


6 无名的决斗者

除非双方都是决斗者,不然真的很难找到理解自己的人啊

>>1看开一点吧


7 无名的决斗者

有想倾诉的就说吧

反正这里都是闲得不行的陌路人


8 无名的决斗者

啊,真的还有人醒着,谢谢大家……

还没成年,没办法喝酒,哭已经哭过了但是……

想到明天还会在学校见到他就难过到不行……


9 无名的决斗者

>>1还是学生啊,莫非是初恋?

一般初恋都是没结果的啦!收拾心情寻找下一段恋情吧!


10 无名的决斗者

唔?

“见到他”是……

>>1是女性吗?还是……


11 无名的决斗者

>>10!?

不,这个板应该也有女孩子逛才对……

应该……吧……


12 无名的决斗者

该不会

hom(ry


13 无名的决斗者

>>1正伤心的时候你们在想些什么啊……

…………不过我也很在意,>>1愿意的话可以详细说说吗?


14 无名的决斗者

>>13喂你这不是等于让人揭开自己的伤疤


15 无名的决斗者

>>13、14

啊我没事的……没意识到会有这个误会,反而笑出来了

本来也是想找陌生人倾诉的,如果大家愿意听我说就太好了……

呃,那,总之先澄清一下,我是女性没错,不过之前从来没发过贴,今后大概也不会怎么说话吧……今天实在是心血来潮

对方也是决斗者,所以为了不被他看到,可能天亮的时候就会删除这个帖子了


16 无名的决斗者

>>15这样啊,那真是短暂的相遇,我们会好好听的所以请多指教了


17 无名的决斗者

还在上学的女性决斗者

>>1是JC或者JK……!?


18 无名的决斗者

>>17

马上就有在意这种事情的无聊的人了

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种人存在这个板才会女性稀缺的


19 无名的决斗者

>>17

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种人存在决斗者才会找不到女朋友


20 无名的决斗者

>>1别理那个人了

如果要说的话,先把名称固定下来?


21 无名的决斗者

明明>>1是罕有的同为决斗者的女性,对方到底在想什么……


22 无名的决斗者

>>1还在吗?


23 初

>>22还在的。抱歉,我不是很擅长模糊处理这种事,花了点时间

初 = 我

百 = 对方

百是这个学期转来我班上的转校生

是很好看的男孩子,比我高半个头,总是一脸笑容,非常开朗乐观

他好像曾经看过我的决斗,所以很积极地来找我说话,马上就成了要好的朋友

和我幼驯染的女孩子甚至还偷偷抱怨过有些嫉妒他

我还没有自我意识过剩到认为他对我有意思,但是,我的确是渐渐喜欢上他了


24 无名的决斗者

啊啊,真是青春


25 无名的决斗者

转校生属性的帅哥……

感觉已经看到罪恶的开端了


26 无名的决斗者

因为知道小初也是决斗者,所以对方主动过来亲近的吗?

这样看来那边应该也有点意思才对……


27 无名的决斗者

同意>>25的直觉

百莫非是那种和班上很多女孩子都暧昧不清的老好人这样的设定?


28 无名的决斗者

现在下判断还太早吧,再听>>1说说看吧


29 初

>>27

不是这样的。虽然百跟班上的人很快熟悉起来了,但是基本上还是粘着我所在的小团体,每天以交流决斗为主

就算看他和其他人有来往,也都是些男孩子

然后百的决斗水平……唔,就算以我来看也实在……就是,很弱啦

然后吧,感觉他好像常常缺根筋,却又很有行动力,常常惹出乱子

拜他所赐每天都是惊险度max的校园生活


30 无名的决斗者

不知为何克制不住地嘴角上扬


31 无名的决斗者

我也是

青春真好啊


32 无名的决斗者

可是想到这之后是失恋就……


33 无名的决斗者

抱歉破坏这个氛围,这样的小鬼不都是专门捣蛋的那种吗?为什么会有人喜欢啊?


34 无名的决斗者

>>33

弱小又不靠谱的小男孩

能激起母性本能吧


35 无名的决斗者

>>34

在那之前,看前提条件

对方可是帅哥啊


36 无名的决斗者

>>35

太有说服力了无法反驳……


37 初

>>33-36

差不多……就是这两个原因了……

每当看到他遇到麻烦时困扰的脸,就忍不住想保护他

由女孩子来说保护男孩子果然还是很奇怪吧,但是喜欢他所以没办法啊……

可是为什么……


38 无名的决斗者

>>1接下来要面对最悲伤的部分了吧……

加油,大家都陪着你呢


39 无名的决斗者

能看出>>1很喜欢对方了……

竟然让女孩子伤心,真是不可原谅


40 无名的决斗者

我倒是读出了一种男孩子对喜欢的女孩子恶作剧的味道

该不会百君也很喜欢看小初为了他而困扰的表情吧

但是这应该不会走向失恋rote才对……


41 无名的决斗者

百是基佬

百喜欢的其实是>>1的幼驯染

大概是这两种走向吧


42 无名的决斗者

>>41!?

怎么得出来的!?具体来说哪里有基佬rote的表现啊!?


43 无名的决斗者

>>42『就算看他和其他人有来往,也都是些男孩子』


44 无名的决斗者

………………以中学男生来说很正常吧?哪里算是基佬表现了?


45 无名的决斗者

不要开这种玩笑好吗

这里是正经的倾诉·安慰贴


46 无名的决斗者

>>45抱歉

也跟>>1道歉

不过我是认真地推理的


47 初

>>41

不是这样的

可能我没有说清楚吧,我并不是告白被拒绝了,或者发现了百有其他喜欢的人,才觉得失恋了的……


48 无名的决斗者

>>46还请克制吧,这里没有什么需要推理的东西


49 无名的决斗者

>>1

???

那是发生了什么?


50 无名的决斗者


51 无名的决斗者

那为什么认为自己失恋了

不是根本没有争取过吗!


52 无名的决斗者

别放弃啊!

起码先向他告白吧!


53 初

是呢,本来打算今天跟他告白的

练习了很久,都抱好必死的决心了


54 初

……被骗了


55 无名的决斗者

!?


56 无名的决斗者

该不会:百接近>>1是另有目的


57 无名的决斗者

到底是……!?


58 初

>>56差不多是这样吧

百他转来我们班上是为了找人

接近我是因为听说他要找的人在我身边

他其实是很强的决斗者

他一点也不弱,一点也不笨

他总是惹麻烦只是个伪装

他其实很聪明,很厉害,很冷静

他没有当我是朋友

他甚至今天为止根本不信任我

这之后也不知道会不会信任我


59 无名的决斗者

……呜哇


60 无名的决斗者

……这

楼下你说点什么吧


61 无名的决斗者

别推给我啊!!

……呃

……对、对不起一下子实在转不过来,总之>>1说详细一点??


62 初

>>61抱歉,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

该怎么说才比较好懂呢……

总之,百想要在决斗中赢过几个不良决斗者,为了找到那些人而接近了我

他虽然是个冷静强大的决斗者,但是一直装作一副弱小没用的样子

今天我们遇到了他要找的目标之一。对方是个非常厉害的决斗者,而且一上来就要找百的麻烦,那我当然要保护他啊,所以加入了2对1的混战

过程中百一直拖我们的后腿……这我倒已经习惯了,反正已经决定死守他到底了,可是

在我真的要输掉的时候,他却突然亮出了底牌,帮我躲过了致命的一击,还帮我召唤出了更强的怪兽,打赢了决斗

他整个人都像变了一样,说话的语气也是,表情也是,性格也是

他跟我解释说是怕那些不良认出他来才装成之前那样,还说因为信任我才让我知道他的真面目,可是

可是那不就是在说你之前根本不信任我吗……


63 无名的决斗者

……

这、这种事也常有啦……

应该……常有……的吧……


64 无名的决斗者

在成年决斗者的世界里或许会有吧

可是百只是个学生啊!

中学男生!

哪来的那么多心机啊!


65 无名的决斗者

如果是要跟不良集团作对的话,这种程度的计谋还好……

还好……吧……


66 无名的决斗者

是这样啊……以为是好朋友的家伙,其实根本就不了解啊……


67 无名的决斗者

而且,一旦被骗过一次,以后也会留下阴影吧

现在这样的他到底是不是真正的他什么的


68 无名的决斗者

现在放弃还太早吧……!

和不良作对的话,也就是说百还是个心怀正义的好孩子啊!

即使之前没有被信任,但也是因为>>1之前的所作所为累积了好感,才能知道真相的吧!

那么只要从现在开始努力进攻说不定还有一线机会……!?


69 无名的决斗者

>>68

你这么一说……!


70 无名的决斗者

>>68

唉,你还是不懂啊

所以决斗者才会找不到女朋友


71 无名的决斗者

>>70

诶?为什么!?


72 无名的决斗者

>>1喜欢的是那个需要保护的百啊

以为需要自己保护的家伙结果比自己还强,会很受打击吧


73 无名的决斗者

会吗?

不过从弟弟系帅哥变成了冷静系帅哥而已吧?


74 初

>>72

>>73

不一样的

每天一起上学和我说话的那份热情

每次惹出麻烦后惹人怜爱的表情

决斗输了之后虽然消沉却又马上振作起来的身姿

全都是

不是真的

不存在的


75 无名的决斗者

……

>>1哭吧

好好哭一场吧


76 无名的决斗者

顺便问下

如果百是在不信任的人面前一直保持着伪装的话

那是不是在学校里>>1还要假装没事一样的和假面百相处……


77 无名的决斗者

>>76

……这可太


78 无名的决斗者

>>1也没有义务要为他保密吧

干脆在大家面前揭开他的伪装


79 无名的决斗者

>>78

>>1不可能会做这种无法挽回的事的

而且都被说了『是相信你才告诉你的』这种话了


80 初

>>76

恩……

>>78

我答应了他不会告诉其他人的……

所以,明天

还得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地去见他,陪他一唱一和

……我能做到吗…………


81 无名的决斗者

………………

干脆明天请假吧!

你看!都这么晚了!再勉强去上学也很累啊!

请个假在家里疗伤一天吧!


82 无名的决斗者

在这里鼓动中学生怠学的我们

不过我也同意

请假吧


83 无名的决斗者

给自己点时间好好休息一下吧

也顺便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

>>1现在也还喜欢着百对吧

要想清楚是放弃还是接受,然后才好决定今后怎么面对他


84 无名的决斗者

青春一去不复返啊

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85 无名的决斗者

>>1真的还喜欢对方吗?

被背叛之后一般会因爱生恨吧……

虽说那也是一种爱


86 初

喜欢是,什么

我喜欢他吗

我喜欢的是他吗

我不知道啊……


87 无名的决斗者

仿佛是喜欢的是电视剧里的角色还是那个演员一般的天人交战


88 无名的决斗者

这个必须你自己想清楚啊

我们能做的也只有安慰与支持你的选择了


89 无名的决斗者

加油

>>87顺便一般这种问题的答案是『必须是那个演员演的那个角色』


90 无名的决斗者

当今时代的中学生的失恋……


91 无名的决斗者

虽然事到如今了

这里有多少没谈过恋爱人在听>>1倾诉啊……


92 无名的决斗者

>>91

本来也不是求助贴,安慰失恋的人的话这里可都是人生的前辈啊!


93 初

我发现,我还是,喜欢他

所以我会努力像以前一样,帮他找他要找的人吧……

但是

他既然不是我喜欢的那个人的话

那我再怎么努力也没有意义啊


94 初

……啊

只要保持现状……就可以了……


95 无名的决斗者

>>1没事吧?

真的觉得这样就好了吗?


96 无名的决斗者

总觉得得出了很悲伤的结论啊

虽说>>1觉得可以就好了……

我是觉得还能再尝试一下


97 无名的决斗者

打起精神来吧

明天和幼驯染的朋友好好倾诉一下吧

……话是这么说,答应过百要保密的话,也不好说清楚吧……


98 无名的决斗者

所以只能找陌生人倾诉吧……

总之打起精神来吧,>>1这么好的女孩子,肯定能很快找到新的恋情的


99 初

……恩,谢谢大家

能够有人听我说真是太好了

虽然还是很难过,但已经渐渐明白该怎么做了

我会像一直以来那样面对他的

如果他闯祸了就支援他,遇到危险了就保护他,需要我的力量就帮助他

然后就要考虑万一他现在的样子也是谎言的话该怎么反击了……


100 无名的决斗者

咦>>1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妙的话


--------------[该贴已被申请删除]----------------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