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偷偷的
当时逃避干活摸的东西
没有经过严谨考据并不准确


对,补充一下Triple Travel的看法,虽然隔了四个月我也不太记得了

从pv上的判断是哥哥=another dearest里带兔子的优等生男孩,也就是社长定位

但是我对曲子最敏感的是物语,也就是说一切判断只能基于剧情和故事进行,意象算是辅助和佐证

triple travel的剧情大概是生病的妹妹怯于手术沉睡不醒,后来在哥哥的期待与呼唤中醒来的故事 

……海马兄弟没有这样的情节,或者说,我第一时间联想到的竟是海马被mind crush之后寻找内心积木、而木马一直等待相信他会回来的剧情。这样配役是完全反过来的…… 

another dearest中含有动画原创的部分,所以我想这系列曲子应该是基于动画剧情,动画里是否有魔改、是否有符合的情节我一概不知,所以无法判断 

或许这只是衍生之外的衍生、设定的个人完善,就好像最后仙境是意象集合、原作不存在的故事一样,这也是太太将个人的诠释赋予了自己的歌曲与故事的结果吧 


评论 ( 4 )
热度 ( 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