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最近看的番和感想

目前每周看更新的番有

博人传、爆肝工程师、国家队、小木乃伊、卫宫饭(为什么你是每月更新……)

……恩付费的都是走网盘,可能会有人介意我就先明说了……

其实主要是想讲讲国家队,不过既然要写就也随便写写别的好了()


博人传:

就为了看博人传,我在考前抛弃复习去补了两天火影漫画,考完后又补了一天,具体感想在别的地方说过了()单论博人传的话,其实我看得蛮开心的……有人觉得漫画比动画剧情好,我觉得其实差不多(……)漫画好歹时间线推得比较后,看起来可能有成长吧。我对博人传还是蛮期待的,子时代都很可爱(巳月超可爱……),小朋友们之间的交情也让人不时露出慈爱的笑容……另外就是“父母”这个概念实在是出现了很多次,在少年漫里最能体现热血和感动的传承的概念,我从博人传里感受到了挑战的错觉。不想被父母的道路限制的主角三人队,被父辈的仇恨困扰的班长,被父辈的罪恶纠缠的神乐,错误地扭曲了父辈遗志的两义……博人不断给出“走自己的路”这个选项,我真的很期待这部作品能够挑战传承、体现年轻一代自己挖掘自己道路的故事……(虽然脚本小太刀让我恐惧到现在

另外大家对火影之子这个身份看得实在是太重了,三代时木叶丸也没有特殊待遇,漫画里大名之子才是真正的太子辈的好吗()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一个流水帐故事,让人感受到了亲切(什么)。一般很多改编动画为了节奏和剧情上的安排会删掉很多原作里的小细节,而在这部流水帐里这些细节撑起了整部动画……我之前也在别处说过,主要是魔族迷宫那段,男主对小队的指挥和一些小战术都让人觉得特别有趣。每集看完都觉得没讲什么东西,但就是想看下去……反派的口癖有些搞笑,现在的剧情感觉是大boss在不停地替男主装逼“什么我这么这么厉害你为什么会打破我的预想”尬尬的()恩……姑且期待一下未来发展吧……(我还是期待更多小细节()


国家队:

我是先看的京紫,看了一集后我觉得我现在的精神状态最好不要继续看下去,就连国家队一起放置了。后来一是看了黄毛的动图,二是看到有认识的人产了粮,就兴趣起来去看了看……还是蛮好看的!

暗示根本没有之前各种吐槽里说的多,或者说这种暗示都是我能接受的暗示。先从物化女性说起的话,这部里我根本不觉得有媚宅卖肉,唯一让我感觉物化的地方是……我觉得女性驾驶员其实都等于机体,或者是机体是女性驾驶员的化身。我感觉这部里面女性驾驶员都被投射在机器上,男性驾驶员的相性其实适合机器的相性。机器长出了名为雌蕊的接收器以便于雄蕊操作。驾驶员驾驶机体是驾驶员主导还是机体主导?我只能说两个都很重要,而且我看得机器人作品真的不多……一般作品里的人机一体,在这里是真的投射到了男女驾驶员一心同体上。02是过于顽劣没有人能驾驭的机体,而16……我想他一开始没有那么特殊,只是心中有某种障碍使他无法驾驶。本来只要有人能消解掉这个障碍就好,但是这么做的人是02,这剂药太猛了,就像16自己感觉到的一样,他被网缠住、被lock on了,他已经没有办法驾驶其他机体了……我这么感觉。

02在我感觉是个模仿爱的小孩。她好像很奔放、知道很多,总是把16耍得团团转,做出各种大胆的举动,但我就是……不觉得那是真的爱,大概是我脑回路哪里不对吧。02只是知道更多的知识,她在模仿爱,而目的是成为大人……这是我的猜测。她在通过寻找darling的行动来让自己成为大人,以掌握自己的命运或别的什么。她不是真的喜欢16,但她会慢慢被吸引……但是我想,即使他们真的知道了什么是爱,应该也无法成为大人吧。

15或者说莓,根据天降必胜定理大约是……。但是我觉得有些地方不像我所看见的大家说的那样?她对广说一直把他当作兄弟,我不觉得这是退让。这里的孩子不知道亲吻,不知道喜欢,不知道爱。这种感情对他们是完全陌生的,在他们的认知里,兄弟是最为接近(虽然也最遥远)的描述了。在泳装回里02对莓说她和16的亲吻是特别的,在这个时候莓才意识到广对自己是特别的。她对02抱持的劣等感从来只有自己无法让广驾驶,在此之前她并不知道那种暧昧的情感到底是什么。她的恋情现在才刚要开始。……虽然我觉得这也是危险的信号。(说到兄弟,五郎也是这么看广和莓的,我现在……我现在有一点点怀疑,毕竟五郎感受到了和莓一样的心痛,说不定五郎自己也不知道这份感情是否特殊,让我们拭目以待)

然后泳装回的flag实在是多得吓人。他们穿过峡谷裂缝那一瞬间我脱口而出「裏切り者に死を」!?就是这么吓人……幸好没有这种情节,可是也很不妙。充和郁乃这组处处透露出不妙的气息,莓意识到恋情和对流星许愿简直是高不可攀的flag,不懂爱的孩子们居然获得了一本讲述生育的健康手册???我真的很害怕后期成熟组黑化,莓便当,剩下两组里有人偷尝禁果“成为大人”后揭开世界观黑幕的展开……虽然是我想太多()


小木乃伊:

本来没有兴趣,在微博上偶然看到截图之后想“!!!!男孩子好可爱!!是哪一部!!!”然后偶然发现是这部番,再偶然点开一看简介……男主跟我脑洞的星族使撞名了(……)总之在命运的指引下我看了起来。

没有白看,柏木空超绝可爱,是天使,是世界之宝,我想养他(!?

大概就是男孩子们养各种奇特生物被它们可爱到,我被男孩子们可爱到……空真的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我有预感我可以把某人踹出我的大脑了(×


卫宫饭没什么好说的每月续命我好想吃士郎做的饭


没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