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时光胶囊?

但是这个东西不会埋下去就是了(x

大约两个多小时前下定决心要写一写,当时正跟爹在散步

全程处于抑郁心塞状态

对不起我是那种有点不孝的人……也可以说我不懂事反正我觉得我对父母感情有点……恩……

希望不会被爹娘看到恩,大家就当看一个中二病宽容一下,暗搓搓看看吐槽一下就好了,不要点喜欢啊推荐啊之类的好吗

告诫一句如果将来有了小孩,尽量避免用“因为我是你爸/妈”这样的说法,别的人我不知道,我现在是有种心塞至死的感觉,感觉我一辈子逃不出这个牢笼

小时候父母牵你的手走,长大后你牵父母手走,只是不管谁牵谁,方向和速度等等的决定权都不在你手里

你的未来不属于你

你可以有一点点你的部分,但只要父母一句话,那些东西就得抛弃

我就是有这样的感觉

不敢跟他们讲,他们会觉得我想太多,或者干脆发火说我不懂事白养我这么多年,而不会去想想是不是真的是这样,或者该怎么让我解开误会

这两人不会反省自己,不懂得反省自己,认为在我面前不需要反省自己,除非造成无法挽回的结局,不然根本不会反省

想逃的远远的


重要声明

本篇内容严禁转载,严禁转载,严禁转载

我怕被认识的人看到会死

真的,就算要骂我也只在这里骂好吗

谢谢


刚刚被爹强拉出去散步

“我是你爹,你爹叫你陪他散步,你就得陪他散步”

因为他这句话我气到快哭,半路说着直接哭了

像一个不干正事的国王,平时不多说什么只是看着,偶尔一句话,“你从楼上跳下去”,你只能跳下去

瞎扯一堆之后,他说要乐观,说就算发生了无法挽回的事也要降低对自己的影响

『如果无法换回的是你是我爹的话该怎么办』

我打了个比方

有个人,很倒霉,天生下来有一种体质:他所穿的鞋子全都会长钉子

他所在的地方的道路凹凸不平满是碎石子,不穿鞋子走根本在找死

要怎么办?

我爹竟然说做个轮椅,还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还balabala说就算爬也要前进不屈服什么的,还说如果实在想坐原地等死也行

那就补充

其实之前有类似的人,有些人穿长钉子的鞋子之后过得越来越好,有些人不久就满身病痛死掉了

回答说取决于个人的世界观,想拼一拼过好点还是想活命

补充世界观,神创论,各人有不同体质,不接受(例如不穿鞋)是忤逆神,会受到严重的社会压力

某自称热爱自由的家伙说有压力就有压力,还举了自己现在的社会状况做例子

『你是我爹这件事就如同不断让鞋子长钉子的体质』

『不穿鞋子找别的方法就是离开你们』

『原地等死不过是我从天桥上跳下去』

『社会压力,不用说就是背弃父母这个罪名』

热爱自由是吗

我还是比较胆小的人啦,不管怎么说……

等到我能做到从你们眼前消失得干干净净而且能够维持自己的生活那时开始吧w?

评论 ( 8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