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对云雀的个人解读的个人部分已经突破天际了,即使想和谁聊聊也什么都说不出口吧……
尝试分个类的话,生态观和自由观……?之类的东西?

生态观就是,云雀总是把人比做动物这点……他应该是真的一直把人类带入到自然界中去看待的,所谓风纪,某种意义上也是遵循自然规律的意思……?
我记忆模糊,印象中他一般用小动物和草食动物区分人……
草食动物=贬义。泛指违背生态规律,妄图通过数量优势、外力作用等方式改变自身食物链阶层的底层弱者。
小动物=中性。泛指遵循生态规律,贯彻自身的生存方式不懈努力的一般人。
至于云雀对自己的定位,一般大家认为是肉食动物……我不记得原作有没有出现过这个词,不过他将自己视为狩猎者阶层这点是赞成的。
云雀其实十分重视生态规律或者说生き方……他指出炎真之所以痛苦是“在做不适合他做的事”,讨厌群れる是因为认为这是弱者强行改变生存方式想假装强大的行为。同理他也绝对不会违背自己的生存方式,比如对于领地的绝对统治,比如对战斗与胜利的执着……肯定会有人指责他太莽太冲动吧,可是那就是他的生存方式……狩猎者的生存方式,目所能及处存在威胁/强者,就一定会激起战斗的欲望,输了的话就加倍讨回来。会觉得像顽固的孩童吗……?可他是认真的,想要彻底打败他就必须杀了他,一旦放过了,下一次就一定会吃到苦头,某幻术师与某肃清委员长亲身经历。
代理战盯着Xanxus,我想肯定有他被xanxus坑过的私怨(笑)。这笔帐必须要讨回来。云雀是在战斗中成长的,虽然他脑里肯定没有“现在打不赢那就下一次”的想法,但是如果他此刻不上去战斗的话一定永远也赢不了,如果对手在眼前却不去应战的话就是违背了生存的方式。而玛蒙的暗示与其说是怀疑胜利,我觉得更接近于“しまった!”这样的念头探测……虽然十年后他对幻术了如指掌,但是十年前的他还没有这个条件,我觉得在幻术上栽个跟头也是可以接受的。和xanxus的对决我……我记忆模糊(干)但我隐约记得他是好好迎战了的……用他不承认的那位老师的“柔软的战斗方式”(笑)!
不断狩猎,不断变强,一直站在顶端,这就是云雀对自己的生存方式的定义。除此之外,他也是可以接受别人的生存方式的人。为什么他可以激励27让他想起自己的荣耀?因为他了解这个小动物的生存方式,因为他无数次看到过这个小动物为了保护他人而变强。他一眼看穿炎真与纲吉是同类,才会对那个栽进复仇作茧自缚的小动物嗤之以鼻。甚至,十年后的他深知库洛姆的力量来源,才能最简单精准地让她维系自己的生命……啊,这句是妄想。

自由观……两点了我要早点睡就随便说说吧(绝望)这是我完全的私设,来源自继承式的那句经典台词“因为有天空,浮云才能自由地漂流”……第一次看我大惊:您原来是这样的人吗!!!但是好几年过去我渐渐逻辑自洽:出身不凡礼数周到的云雀,视并盛为自己的领土的云雀,渴望更广阔的天空的云雀……还有无数次在角色歌中提到的屋顶的天空,理想の砦……云雀难道不是一直在渴望更广阔的世界吗?假如他出身名家,被名字与家族束缚在院墙之中的生活会是他想要的吗?以绝对的力量挣脱束缚来到外界、来到的第一块土地,对那时的他来说不正是足够大的游乐场吗?先攻陷学校,而后镇压全町,一定连周遭都有波及吧。正因为并盛是他的第一块领土,他才会视其为理想之城。云雀前期在27看来完全是超规格的存在,不正是因为他自己在寻找广阔的游乐场吗?而与意大利黑手党相关连的27对他来说完全是通往新世界的门票一般的存在,是真正维系到广阔天空的道路。他在渴望更广阔的世界、更强的对手、更大的舞台、更多的战斗!永远待在并盛的话,他就会永远是这个长不大的样子,找不到更强的猎物,也难以再上进。以彭格列为基底踏上世界范围的战场后,他才成长为十年后那样,游刃有余、君临一切。假如khr世界存在宇宙级的敌人的话,他也一定会继续向上冲击变得更强吧。
拥有绝对的战斗素养和无穷尽的潜力,拥有对胜利的执着与对荣耀的绝对坚守,云雀恭弥,真是个可怕的男人!



唔嗯嗯……不行……还想分析他和某幻术师的实力问题……还有并盛的黑暗执法者……还有好多想说……可是、可是再不睡的话啊啊啊啊啊啊(抱头

评论